想買車,該付現金還是刷卡?在大陸有一家車行,客人買車付現,但付的現金竟然是1元人民幣,光點收這些硬幣就出動整個車行10幾名店員,花了一整個上午,沒想到要拿去銀行裡存的時候,還遭到銀行員拒絕,只是這硬幣也是錢啊,車行也不能不收。

一袋一袋,裝滿滿的1元人民幣,許多人蹲在地上慢慢點收,誰也沒料到這些硬幣,竟然拿來支付車款的。銷售員:「我問要刷卡還現金,他說你上車來跟我抬吧,我想說這車才10萬左右,去的時候才知道是硬幣。」

發生在大陸聊城,有一個客人購買了一輛10萬元的汽車,卻搬來5萬元鈔票,以及5萬元的1元硬幣,出動全車行10幾位員工,把它們分裝在盒子與袋子裡,再一塊一塊慢慢點收。銷售員:「數了大概一整個上午。」

點收完還是小事,賣車人員要拿到銀行存,卻因為數量太多了,遭到拒絕。銷售員:「銀行人員說,我們去銀行那裡後,他說你最好2千、2千存,不然我也存不下。」

1元硬幣也是錢,為了賣車賺錢,就算車行再怎麼無奈,也只好慢慢數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