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未來生活有目標嗎?還是每天都漫無目標又渾渾噩噩的過著日子!快積極的定下目標,不但能讓你更充實的過日子,還能延年益壽。

活得有目標 更能延年益壽

美國一項研究,針對7000名年齡20歲到75歲的美國進行問卷,生活有目標不僅能讓人健康地變老,而且還能防止早逝;且研究顯示這個結果對所有年齡層的成年人都適用。

研究人員指出,這些受訪者需針對對以下3種陳述表達同意與否,進而評估他們生活是否有目標:

●有些人毫無目標的渡過一生,但我不是其中之一。

●我每天只想當天的事情,不怎麼考慮未來。

●我有時候感覺自己,已經做到了生活中所需要做的全部事情。

研究人員經過14年,對受訪者再進行調查,發現生活有目標的人比其他受訪者更長壽,即使是受到了負面情緒的影響,除此之外,長壽的時間並不取決於年齡或者是否已經退休。心理學系的希爾博士也表示,生活中有目標,可以讓遠大的目標來引導你的未來生活,讓你覺得自己是充滿希望的活著,且這在很多方面都能帶來益處!

資料來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