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發達,透過網路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利用創新行動醫療App與醫院連線,從掛號、報到、抽血、照X光、即時查詢自己的健康檢查報告,檢驗值出現異常時主動連結相關醫療衛教資訊,隨時做好自我保健,並可連結行事曆裝置功能,提醒用藥時間、回診檢驗,提供貼心服務。

行動管理如同個人健康秘書

臺中慈濟醫院簡守信院長表示,這個App如同24小時的個人健康秘書e起顧健康外,更可以減少病人就醫時各單位紙張的使用量,達到環保節能減碳與醫院便民雙者兼具的效益。

該App有別於目前發展的其他行動醫療服務,且最大特色在於進一步連結醫院的醫療HIS系統,提供更完整的看診就醫服務功能,包括病患生命徵象監測、檢驗報告查詢、用藥提醒、疾病衛教等健康管理。

App自我掌握度高 整體滿意度達9成

根據內科部邱國樑醫師表示,醫院推出創新行動醫療App,病患在家可以自動輸入血壓、血糖數值,儲存於X卡並與醫院醫療系統結合,醫師看診時就可以看到病患三個月內血壓、血糖的數值變化趨勢,對病患的用藥非常有幫助。

不僅如此,在臺中慈濟醫院測試X卡時發現,整體門診就醫流程平均可節省約39分鐘的等候時間,且設計簡單易懂便於操作,自我掌握度高,在就醫行程安排上更加輕鬆自在,使就醫整體滿意度達91.2%,所以,這項App除了可幫助民眾健康管理外,也可減少每日就醫用紙量,為地球節能減碳盡一分心力。

資料來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

除了價差,我們讓您擁有更多!證券網路下單手續費2.5折,期貨、選擇權手續費驚喜價~您還在猶豫嗎?加入大昌的行列,讓您贏在起跑點!按我馬上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