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想減肥,那可要好好的睡上一覺!根據美國的最新研究指出,只要人們平均睡足七個小時以上,對於高糖以及高鹽的食物,其慾望就會大幅降低,整體食慾也會跟著減少,進而讓體重逐漸下滑!

這份研究來自美國芝加哥大學,找來十名二十一至四十歲,且每天都睡眠不足的受測者,進行三周的實驗。

睡飽後 甜食與垃圾食物將拒門外

第一周先上讓受測者維持原來的睡眠習慣,之後,第二周與第三周,開始進行輔導睡眠,讓他們睡上八個半小時,來測試睡眠對於食慾上的控制,有沒有顯著的影響。

研究結果有驚人的發現,受測者三周加總平均每天共睡七點一個小時,三周過後,他們的食慾總共減少了百分之十四,值得注意的是,他們對於甜食及高油高鹽食物的食慾,更是驟降百分之六十二以上,但對於蔬果及蔬菜等食物,並沒有跟著被影響與改變。此研究將刊於《食慾》期刊。

資料來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