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掙扎著起床,巴不得睡到自然醒,下一次爬不起床時,想想這位老人家Walter Sharp,他今年100歲了,每天清晨,他總是第一個到郵局門口準備送報,沒錯,Sharp先生可能是世界上最老的「送報童」了。

Walter Sharp今年100歲,歷經二次世界大戰,每天要服用10片心臟、血壓的藥片,但他每天早上6點半就起床派報,風雨無阻,他說「我只是想成為一個好鄰居,況且幫助別人永遠不嫌老」。

這位老先生非常有個性,即使是100歲這樣具有紀念意義的年紀,他也婉拒所有的禮物,反而請朋友將錢捐給需要的人,Walter Sharp也分享他的長壽秘訣「要活就要動」,他說從不覺得自己100歲了。

金氏世界紀錄最老送報童已在93歲退休,而另一個送報童也在91歲去世,也就是說Walter Sharp可能是世界上最老的送報童了,就像有句話說「我希望早上叫我起床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即使百歲高齡,這位老先生也是堅持想做的事情。

◎圖片擷取自臉書Age UK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