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力推的新觀光景點,玻璃橋面打造的吊橋,讓民眾站在橋上能飽覽腳下山谷風光,透明橋面 挑戰遊客膽量,不過想去還得先預約,因為園區每天限制1500名遊客入園,除了主打玻璃吊橋,裡頭還有「一線天、人面石」 等著名景點,信義鄉長自豪的說,這裡是全台灣最美的吊橋,也擁有全台灣最美的風景。

青山環繞一片綠意,山谷包圍的壯觀令人嘆為觀止但看看腳下所及一定更讓你印象深刻,這裡是坪瀨琉璃光之橋全台唯一使用玻璃橋面建造的吊橋,民眾走在橋上搖搖晃晃每一步步伐都格外的小心翼翼。這座重新改建的吊橋有90公尺長距離地面50公尺高,造價600萬,吊橋上的鋼索妝點得五顏六色橋面最大特色就是中間這段,採用透明玻璃打造的橋面站在橋上,腳下山谷一覽無遺挑戰民眾膽量最大極限。整個園區除了主打琉璃光之橋,周邊景點包括猴洞石壁區人面石,以及著名的一線天跟飛來石。

穿梭在巨石間寬度窄到只能放行一人通過抬頭往天際看,就是一線天,上面這塊巨石就是飛來石即使歷經921地震還是屹立不搖,而同樣讓遊客驚呼的還有這裡巨石被大自然刻畫出人臉的模樣也讓遊客忍不住拍照留念,南投縣府下重本重新美化園區建造步道要將這座森林裡的秘境打造成為南投觀光的新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