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市府推出「花鐘集時樂」活動,要帶民眾上北投、陽明山玩整天、吃飽飽,一九九元就能參加原價一千一百元的行程,還能抽九九九九元悠遊卡好禮,今起開放報名。

一日心旅行 今起報名

台灣好行「北投竹子湖線」行經北投到陽明山、竹子湖地區,沿線有懷舊的北投溫泉博物館、硫磺谷及陽明公園的自然景觀,也有充滿人文歷史故事的草山行館、陽明書屋,「一日心旅行」依此分為知性之旅和生態之旅兩條路線,共限額九十人,今天九點起可至台北旅遊網、台灣好行官網、雄獅旅行社官網報名。

觀傳局說,「花鐘集時樂」摺頁可至捷運北投站旅遊服務中心、北投溫泉博物館、梅庭遊客中心、陽明山國家公園遊客中心、草山行館、陽明書屋遊客服務站六處集章處,或台北市旅遊服務中心索取,集滿三個不同地點戳章後,到捷運北投站旅遊服務中心即可兌換限量魔術頭巾一份,並可參加抽獎,獎項有價值九九九九元及四二○○元的悠遊卡各一張,還有Taipei Pass一日券十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