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行銷燈塔、發展觀光、航港局將已廢棄的高美燈塔重新翻修,9月27號星期六下午將舉辦燈塔重新啟用活動,高美燈塔將成為全台第10座開放參觀的燈塔。

(張文祿報導)

航港局表示,高美燈塔位於著名的高美濕地附近,周邊生態與景觀豐富,也可遠眺台中港發電風車,被當地人視為重要的人文景觀。高美燈塔園區與高美濕地連成一體,讓遊客多一處遊憩景點,活絡在地觀光。

為了讓民眾瞭解台灣燈塔之美,航港局在高美燈塔園區規劃燈塔圖片展示區,展出燈塔源起、台灣燈塔歷史、燈塔啟用年代表、燈塔位置圖及台灣35座燈塔圖片。參觀民眾可以悠閒漫步欣賞台灣燈塔之美。

航港局也商請台中郵局在當日下午1點半到5點半設置臨時郵局,發售103年版燈塔郵票;並免費贈送民眾高美燈塔明信片,另外還有限量燈塔冰棒及西點餐盒供民眾免費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