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法人買超的iPhone 6供應鏈

昨日法人買超的iPhone 6供應鏈

 蘋果iPhone 6將於明(26)日在台正式開賣,蘋果迷已陸續在電信商門口「紮營」,除了全台民眾「愛瘋」外,法人資金昨(24)日也進場卡位新機開賣行情,穩懋(3105)、和碩(4938)、嘉聯益(6153)、緯創(3231)、台積電(2330)等均買超逾1,500張,準備在明日開賣首日大顯行情身手。

 富蘭克林高科技基金經理人馬特‧摩伯格表示,蘋果此次產品「三箭齊發」,同步發表新款手機iPhone 6/6 Plus、穿戴式裝置Apple Watch及新一代行動支付服務Apple Pay,相關供應鏈後市看好。

 馬特‧摩伯格指出,蘋果推出iPhone 6在全球引發預購熱潮,預估年底前出貨量上看7,600萬支,明年出貨量估可達1.7億至2億支;而Apple Watch將於明年初上市,全年預估銷量也上看2,000至3,000萬台;至於新推出的Apple Pay行動支付服務更是科技公司成功跨足零售與金融業合作的重要里程碑,預料蘋果新品題材仍將增添後市續漲動能。

 蘋果新機iPhone 6處理器主要是交由國內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代工,國際研調機構HIS出具報告指出,台積電此次接下6成比重的蘋果A8行動處理器,其餘4成比重則交由長期合作夥伴三星電子(Samsung)。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