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那國的旅客,出國都一定會買個名產、伴手禮,好帶回去與親朋好友分享異國風情,那麼,來台灣的觀光客都會帶那些道地的「台灣味」回去呢?最近一篇南韓網友發布的來台必買名產清單,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及分享,台灣品牌「3點1刻」奶茶產品也榜上有名,已經在韓國觀光客中刮起購買風潮,成為韓國人來台灣搶購的商品之一,並引起各地媒體的關注報導。

「3點1刻」是石城實業旗下的國際茶飲品牌,獨家創造了全世界第一包茶包式奶茶,而且強調100%台灣生產,積極推動讓人安心的產銷履歷制度,因此深獲國際信賴。不同於一般的粉末狀速溶奶茶,3點1刻將茶葉放入茶包裡,給消費者一杯看得到茶葉的奶茶。

3點1刻費盡心思,從茶樹種植、茶種的選擇搭配,到發酵技術及維持紅茶品質的穩定性,積極克服,才以獨門的烘焙技術,展現了烏龍茶與紅茶最完美的結合,創造出世界唯一可回沖的茶包式奶茶,隨著浸泡時間長短而呈現出不同的風味,煥發出特有的多層次香韻。

獨有的台灣烏龍奶茶風味,以特殊的茶包式包裝,讓品茶者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簡單便利的品嘗一杯香濃順口的好奶茶,因此在曾經來過台灣旅遊的韓國遊客裡評價極高,得到每一個部落客的強力推薦,口碑迅速在韓國當地傳播開來,成了韓國觀光客來台指定購買或代購的伴手禮。

搭著這股哈台旋風,「3點1刻」品牌除了已經布局的中國大陸、美國、加拿大、英國、東南亞…等市場外,今年更是大力進軍韓國市場,屆時,想必會有更多人愛上這100%正宗的台灣茶香。

石城實業公司本著對茶葉的熱愛,所做的不只是口感、健康的創新與技術提升,還有著堅守食品衛生安全的品質管理態度,秉直嚴謹的製茶精神,研發各類型產品。透過「3點1刻」在世界的發光發熱,石城實業期待,能藉由觀光與食品的交流,讓全球消費者不只是看見台灣,更能喝到台灣,放心感受到台灣質樸的文化精神,及台灣茶裡的濃濃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