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虎航今(26)日首航,班機承載177名旅客將於10時20分飛往新加坡,預定3時05分抵達。為迎接首批乘客,台灣虎航準備首航紀念相框,現場為旅客共同紀錄下這時刻。

台灣虎航除了全機空服員為正港台灣人,侯機室也恰巧與台灣夜市風相呼應,一覽台灣夜市小吃如大腸包小腸、珍珠奶茶、蚵仔煎等。 首航航班IT511從桃園飛往新加坡,機身彩繪亮眼虎紋的空中巴士A320航機配置180個座位,首航搭載177名旅客,下午回航15時45分從新加坡返台,搭載176名回台乘客。

另首航旅客中也有名乘客為今日壽星,台灣虎航特別贈送隱藏版小萌虎給今日生日壽星,並設立台北101、新加坡魚尾獅、代言人浩角翔起等看板,提供民眾現場拍立得留念。 迎來11月至12月新加坡旅遊旺季,台灣虎航表示,首航近一週載客率平均為8成,未來預估可望達8成5載客率。而今日首航航程近5小時,約有3成乘客預先訂購餐點,以金瓜炒米粉、滷肉飯等嚐鮮客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