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檔站上年線Q3成長率高強勢股

15檔站上年線Q3成長率高強勢股

 台股連2日跌落年線之下,表現疲軟,但宏捷科(8086)、鴻準(2354)等15檔個股因有基本面支撐而帶頭反彈。投資專家指出,昨(14)日股價強勢站穩年線之上、漲幅強過大盤、第3季營收季增率逾2成,兼具技術及業績面強勢優質股,代表11月14日前將公佈第3季季報可望繳出佳績,有機會在台股跌深後,逆勢領軍突圍而出。

 國泰證期顧問處副總錢冠州分析,宏捷科、鴻準及新揚科均屬蘋概股,宏捷科受惠蘋果iPHONE 6熱賣,全球積極布置4G設置,且物聯網應用增加,帶動第3季營收季增率達61%,第4季仍正面看待。鴻準季成長達46%,其受惠金屬機殼是未來3C電子產品主流趨勢,業績續看漲。

 錢冠州說,新揚科做軟性銅箔基板,今年產能大擴增,訂單也到位,隨著軟板供應鏈滲透率提高,下游廠賣給蘋果產品變多了,業績將往上看。旺矽為LED檢測設備廠,7月開始LED檢測設備出貨就慢慢升溫,市場預期其接單透明度可到11月。

 全智科則受惠聯發科在RP IC電視晶片測試訂單交給全智科代工,聯發科下半年在智慧型手機晶片、電視晶片等出貨成長下,全智科業績將如魚得水。上緯受惠大陸風電裝機旺季帶動,而國內離岸風電補助貢獻,9月營收再創高,後續在大陸節能環保政策下,有利營運。

 錢冠州表示,創惟在所有液晶電視HUB晶片、讀卡機、消費性電子產品出貨續放量,帶動其營收季成長29%,後續歐美節慶來到,將帶動備貨力道,有助下半年業績挺進。

 旺詮購併新加坡ASJ公司後,6月開始認列新加坡ASJ營收,讓其營收動能大增,認列利多將帶動今年營收續攀升。奕力做手機用驅動IC,受惠整個高階智慧型手機出貨暢旺,帶動其營收增強,其產品組合也續往高單價、高毛利產品調整,第4季大陸十一長假後,會有驅動IC回補潮,營收將報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