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煙火綻放、點亮菊島的夜晚!一年一度的「澎湖海上花火節」已經在昨(20)日開跑,這也是澎湖縣最具代表性的大型觀光活動,今年以「幸福菊島,閃耀世界」為活動主軸,即日起至6月25日登場,而美麗的煙火要那裡看最漂亮呢?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日前舉辦了「幸福花火,夢幻賞點」票選,整理出前10名賞煙花的好去處,若前往澎湖遊玩不如卡個好位子,拍下璀璨一刻。


▲圖/取自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臉書

花火節期間,每週一、週四晚間8點都會有表演活動、9點到9點15分施放煙火,而在5月9日跟6月20日也特別配合母親節、端午節增加週六場次,共計有22個場次,根據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票選的最佳觀賞景點,共吸引8100名網友投票,前三名為觀音亭海堤北側(鄰近海事水產學校)、海豚亭海堤區及海上看花火。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希望透過整理這10處花火觀賞點資訊,提供今年到澎湖觀賞花火節的遊客不同的觀賞點選擇,增添更豐富的觀賞樂趣。這10處推薦觀賞點資料都詳細整理在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臉書粉絲團內,民眾可上網查閱完整介紹資訊。

◎澎湖國際花火節十大最佳觀賞點

一、觀音亭海堤北側

二、觀音亭園區海豚亭海堤

三、海上看花火

四、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咖啡雅座

五、觀音亭籃球場石梯

六、觀音亭自行車道北岸

七、中正堂旁觀日公園 

八、案山造船廠區

九、草席仔尾

十、大果葉港、西嶼竹灣以下至赤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