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頭殼newtalk 2015.04.23 翁嫆琄/台北報導


繼英國藍的茶葉遭檢出農藥超標後,台中市衛生局23日檢驗50嵐四季春茶葉,農藥芬普尼也超標,台南市衛生局已派員前往五十嵐位在台南市的總公司稽查。

飲料連鎖店英國藍爆發茶葉芬普尼超標事件,由於不少飲料連鎖店都是從台南發跡,台南市衛生局將全面清查15家總公司設在台南市的連鎖飲料店的茶葉來源,預計在這2天進行查核。

15家總公司位在台南市的飲料店包含紅茶幫、五十嵐、意精、清新福全、太陽鑫、迷客夏、自在軒、布萊恩、狐狸尾巴、波哥、鮮自然、老闆、饗茶、豐沐及米里等。

至於其他小型、非連鎖店的飲料店,南市衛生局表示,會以不定期抽查方式,確保茶葉來源的安全。

而台中市衛生局也查到,五十嵐的四季春茶茶葉也含有農藥芬普尼,含量為0.003ppm,已超出標準0.002p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