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們還要告訴你,沒清洗的熱水器流出來的髒水,到底有多髒!我們把水送進實驗室,驗出來的細菌數高達26000,是馬桶細菌數的15倍,老師說,這種水裡頭,可能會有大腸桿菌,傷寒桿菌,或是白色念珠菌和披衣菌等等,用來洗澡,輕則造成皮膚過敏,嚴重會感染傷口,導致身體發炎,生病。

把從熱水器流出來的髒水,拿進實驗室,儀器一測,髒得嚇人,細菌數高達26000,等於是馬桶細菌數的15倍,這種水充滿很多致病細菌,水中常見的汙染菌,有梭菌和桿菌群,像傷寒桿菌大腸桿菌,或是阿米巴原蟲都有,容易害女性朋友生病的,白色念珠菌和披衣菌也在其中,會經由傷口或人體的孔洞,進入體內害人感染生病,醫師也表示,水中的有害物質,會引發多種皮膚過敏,搔癢起紅疹,對免疫力較低的小朋友,更是危險,,(資料畫面),沒清洗流出的髒水,不但可能傷身,還曾發生過,熱水器出水口堵住,導致熱水器爆炸的意外,就是要提醒大家,每天洗澡用的熱水器,也要記得幫它定期清洗。

本文轉載自:https://tw.news.yahoo.com/%E7%86%B1%E6%B0%B4%E5%99%A8%E4%B8%8D%E6%B8%85%E6%B4%97-%E6%AF%94%E9%A6%AC%E6%A1%B6%E9%AB%9215%E5%80%8D-105800109.html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廖維凌

聯絡電話:(02)2675-6088分機322

手機:0937-001-538

Line ID: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1

99年金管證總字第0054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