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股昨(11)日震盪盤跌,指數力守季線關卡,由於立錡(6286)、華碩、F-中租、富邦金、廣達等重量級企業法說會在本周將陸續登場,屆時所發布的第1季獲利數字及第2季營運展望,將左右台股的後續走勢。

台股昨天走勢震盪劇烈,高低點差距達161點,在台積電等權值股撐盤下,指數終場力守9,629點季線關卡。現階段時序已進入首季財報與台股法說會的密集召開期,兩大因素將主導股市表現,業績表現與展望將是市場焦點。

日盛投顧協理鐘國忠表示,台股本周將進入第1季季報的最後公布期,財報效應也將達到高點,在各家上市櫃公司季報陸續出爐的情況下,個股股價預料也將加劇。

加上近期仍處台股的法說會密集期,多家重量級公司在法說會上所公布的財報數字或是營運展望,都將受到法人最密切關注,預料整體法說會後也將會直接影響到整體盤勢發展。

根據統計,本周約有16家上市櫃公司,即將陸續舉行法說會,聚焦在筆電(NB)、金融、IC設計等三大產業。包括富邦金、廣達、華碩、新光金、F-中租等,總市值均超過或逼近千億元。

在法說會召開時程上,12日有F-中租、立錡、原相、穩懋、華碩;13日有致新、富邦金、盛群;14日有廣達、揚智、新光金、晶技;15日有同欣電、德麥。

圖/經濟日報提供

本文轉載自

http://udn.com/news/story/7251/895958-%E9%87%8D%E9%87%8F%E7%B4%9A%E6%B3%95%E8%AA%AA-%E7%89%BD%E5%8B%95%E5%A4%A7%E7%9B%A4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廖維凌

 

聯絡電話:(02)2675-6088分機322

 

手機:0937-001-538

 

Line ID: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號1樓

 

99年金管證總字第0054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