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檔海外說明會概念股走揚

10檔海外說明會概念股走揚

 周一季報公布後首個營業日,在外資買超及鴻海集團股價走揚效應,帶動指數站回9,600點關卡之上。近期海外說明會掀起高峰,包含電子的聯發科(2454)、和碩(4938)、金融的兆豐金(2886)、第一金(2892)、傳產的東元(1504)、中鼎(9933)等,聚焦對第二季營運展望,有機會爭取外資買盤青睞及支撐股價表現。

 隨國內科技大廠以及重量級金控公司的法說會告一段落,近期海外說明會掀起高峰,從周一、二排定海外說明會行程,包含:金融的第一金、兆豐金、元大金、國泰金、電子的致伸、台達電、矽創、力旺、聯發科、宏達電、可成、遠傳、和碩、仁寶、傳產東元、聚陽、中鼎、龍巖等。

 周二、三還有櫃買中心領軍前往新加坡、香港的海外說明會,包含世德、崧騰、漢微科、銘旺實、信驊、桂盟、世界、中美晶、胡連、F-金可等10家上櫃業績題材股參與。

 周一指數震盪小幅收高9,606.1點,外資當日再加碼台股91億元,而聚陽、東元、仁寶、聯發科、兆豐金、第一金、致伸、和碩、龍巖、中鼎等海外說明會概念股,都呈現震盪走揚表現;目前以東元、仁寶、聯發科、致伸、和碩、中鼎等外資持股比重較高、均逾5成,聚陽為41.08%,兆豐金及第一金各為30.61%、24.28%,而龍巖為16.43%,後續外資是否增加持股,有待進一步觀察。

 康和證券投資總監廖繼弘分析指出,周一盤面強勢股包含大立光、鴻海、新日興、啟碁、華星光、聯鈞、F-臻鼎、群創、統一等,多為第一季財報業績佳或是第二季展望不錯的題材股,顯示在目前盤勢震盪整理格局,具題材個股仍有表現機會;建議可留意蘋果產品商機股、車用電子股、運動休閒概念股等。

本文轉載自: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50519000204&cid=1203

 廖繼弘表示,以技術面觀察,9日KD值已處於低檔區,台股連結8,501點以及8,826點之上升趨勢線在9,550點,而半年線(26周線在9,450點),年線(52周線在9,305點),下檔有強勁支撐。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廖維凌

聯絡電話:(02)2675-6088分機322

手機:0937-001-538

Line ID: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1

99年金管證總字第0054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