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蹲著上廁所,或是坐著上廁所,前者腳會痠,後者有馬桶蓋不潔的風險,但不管是用哪一種方式上廁所,然而,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同樣都有不少的擁護者。不過,就有國外學指出,若要預防便秘以及痔瘡的產生,其實應採蹲式馬桶,才能讓排泄物一路暢行無阻,速速出來!

坐著上廁所 比較容易長痔瘡

根據英國《衛報》的報導指出,德國微生物學家指出,人類的腸道彎彎曲曲,如果是站立或坐下時,腸子會難以放鬆,進一步導致排便困難,需要施以更多力氣,才能將糞便排出,而這會使便秘或是長痔瘡的風險增加。

專家進一步指出,如果蹲著上廁所,反而會減少腸道的壓力,讓排便過程更加順暢,因此她推斷,習慣蹲式馬桶的亞洲人,得痔瘡的人較少!只不過若要習慣坐式馬桶的西方人,改以亞洲較為常見的蹲式馬桶,恐怕會讓眾多阿多仔大喊吃不消!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廖維凌

聯絡電話:(02)2675-6088分機322

手機:0937-001-538

Line ID: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1

99年金管證總字第0054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