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檔昨日帶量大漲股

11檔昨日帶量大漲股

 台股昨(20)日因為台指期結算影響,權值股尾盤遭到賣壓,資金轉戰先前修正的中小型股。昨日共計有11檔股票,在經過修正後先行反彈,不僅單日漲幅超過6%以上,成交量也比過去5日均量放大1成以上,且高達8檔收在漲停,為市場另類關注焦點。

 上週台股回測季線,加上內資信心不足、融資上演逃殺影響下,不少中小型股股價更是跌翻天,然而近日在鴻海、大立光支撐下,盤面開始回穩,昨日中小型股也出現反彈。從技術面來看,崧騰(3484)、聰泰(5474),及政翔(3685)屬於高檔修正,整體看來走勢還算強勢。

 同樣先前股價進行修正,且才出現第一根反彈的還有新漢(8234)、錸德(2349)、敦泰(3545)、誠研(3494)與晶焱(6411),不過錸德與誠研今年來股價就一路修正,均線也都呈現下彎,上方壓力相對較大;至於新漢則是跌破平台整理區後一路走低,昨日才出現上漲,籌碼也相對不樂觀。

 群益投顧董事長蔡明彥表示,這波電子指數領先大盤修正,且走勢相當弱,不過跌深就是最大的利多,不少個股有機會出現跌深反彈。此外,中長線來看,與金融、傳產相比,電子股的確是相對落後且股價合理的族群,加上基期不高,投資人可以趁機布局,等待下半年的行情。

本文轉載自;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50521000196&cid=1203

 玉山投顧認為,跌深反彈股有機會拉出4、5根長紅,且漲幅有機會上看兩成,可是如果基本面不佳,僅為落後或者跌深這種題材,則股價來的快去得也快,操作上得謹慎小心。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廖維凌

聯絡電話:(02)2675-6088分機322

手機:0937-001-538

Line ID: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1

99年金管證總字第0054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