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檔蘋果開發者大會受惠股

13檔蘋果開發者大會受惠股

 蘋果鏈利多匯集大發威,蘋果股價22日續漲挑戰分割後歷史新高,全球開發商大會(WWDC)預定6月8日在舊金山舉行,外資圈頻頻調高iPhone出貨預估,大立光、台郡等13檔蘋果鏈,持續匯集人氣帶動股價強漲,法人也續買超,且首4月營收年成長高,在三大利多支撐下,將成台股多頭特攻隊。

 日盛投顧總經理李秀利及台新投顧說,蘋果今年WWDC大會訂6月8日起在舊金山舉行,且蘋果多款新品賣座甚佳,據傳iphone 6S提前出貨,APPLE WATCH賣座甚佳,蘋果商機大舉浮現,蘋果股價22日持續上漲,盤中一度達132美元以上瀕臨分割後歷史新高價,可望繼續激勵下周蘋概股股價。

 李秀利說,蘋果開發商大會,今年閃耀五亮點:iOS 9、Mac OS X、Apple TV、音樂串流服務、應用程式介面與開發套件,此五大亮點將為全球科技業帶來強烈突破創新發展。

 國泰證期顧問處分析師蔡明翰說,市場傳出蘋果新一代iPhone6s將提前推出,且Apple Watch賣到全球缺貨,何況還有全球很多國家將要開賣,Apple Watch未來銷售暢旺將為蘋果業績添柴助火,選擇首4月營收年成長高者,具基本面撐腰,將為變化多端股市多把保護傘,這13檔蘋果鏈,法人本周大舉買超,鴻準、鴻海更買超達1.43萬張、15.19萬張,其餘多檔也是買超數千張不等,大立光也續獲法人買超540張追價。

 蔡明翰說,iPhone6s據傳將鏡頭提升到1,200萬畫素,甚至將用到光學變焦鏡頭,這對股王大立光業績幫助甚為龐大,大立光22日大漲155元收3,460元再創歷史新高價,盤中及收盤雙雙改寫台股新高價,蘋概股利多匯集發威,台股最亮點。

 此外,台郡為PCB載板廠,受惠蘋果多款新品拉貨需求;可成、鴻準是鋁鎂機殼雙雄,供應蘋果及非蘋兩陣營,業績火紅;宏捷科、全新、穩懋均屬功率放大器廠,均受惠蘋果新品對該產品需求強,宏捷科在下單大廠SKY WORK獲得新款IPHONE6訂單,業績看俏;F-鎧勝具智慧機、平板和智慧錶題材;鴻海全球代工龍頭廠等,均備受關注。

本文轉載自: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50523000009&cid=1203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廖維凌

 

聯絡電話:(02)2675-6088分機322

 

手機:0937-001-538

 

Line ID: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號1樓

 

99年金管證總字第0054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