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櫃買反彈股

櫃買反彈股

 櫃買指數在上周四大跌之後,上周五、昨(8)日繼續下挫,然而,宏捷科(8086)等17檔股價仍站在上升趨勢線之上,且技術面十日線、月線、季線與年線都仍然往上,昨日逆勢強漲,其中10檔漲幅逾4%,為櫃買市場盤面上的多頭新亮點。

 台灣今年經濟成長預測遭到下修,加上電子類股第三季有旺季不旺疑慮,使得櫃買市場上周四大跌2.78%,一次貫破十日線、月線與季線,然而,上周五及昨日並沒有出現反彈,昨日指數甚至還續跌0.36%,跌幅較上周五更大,空方依舊占上風。雖然整體市場偏空,仍然有股票逆勢站在上升趨勢線之上且持續上漲。

 17檔股票之中,以4G通訊相關類股為最大族群,其中4G手機端零件製造商宏捷科與璟德昨日鎖住漲停,股價反彈趨勢最為明確。高頻原件廠璟德在上周五收盤後公布五月營收,年成長29.06%,股價在昨日應聲大漲,盤中就鎖住漲停。宏捷科上周四股價大跌將近10%,上周五舉行股東會,公司表示下半年需求會比上半年更好,良率、毛利率以及獲利都有提高空間,股價也開始回穩,昨日大漲將近10%之後收盤價也逼近歷史高點110.5元。

 受惠中國4G設備硬體建需求大,光通訊零組件廠光環今年業績成長無虞,訂單能見度可以看到第四季,股價也在上周五開始反彈,昨日收盤82.7元,重新站上五日線與十日線。

 凱基投顧總經理朱晏民說,第二季電子業展望不佳主要是因為大陸智慧型手機銷售不好,五、六月雖然拉貨力道有稍微增強,但是終端銷售仍然低迷,使得庫存處於高水位,預計第三季需求增長的幅度也有限,台灣的電子業、半導體產業第三季有旺季不旺的可能。然而,朱晏民說,6月是股東會旺季,加上Apple WWDC大會即將舉行,如果外資空單可以慢慢減少,預計台股在整理之後仍然有反彈機會。

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50609000306&cid=1203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廖維凌

聯絡電話:(02)2675-6088分機322

手機:0937-001-538

Line ID: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1

99年金管證總字第0054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