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海明燈,思想引導

兩性部落客就跟算命師一樣,平常戀情順遂的時候絕對不會感覺他們的可貴。BUT,從小到大戀情順遂的人往往是少數,多數的人都是在情海中浮浮沉沉,尋尋覓覓,這個時候,兩性專家們就成了廣大信眾,ㄜ,應該是廣大讀者們的情海燈塔,跟葉教授一樣具有思想引導的作用了。
這些部落客書寫著關於愛的大小事,怎麼去愛、怎麼維繫愛、如果失去愛,又該怎麼自處等等課題,出版的書籍銷量往往可以衝上書店華文書籍第五名,不可小看他們的影響力!本次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特別綜合網路討論聲量以及各部落客粉絲專頁人數,為您呈現,台灣網友最愛的十大兩性部落客!

No.10 柳喪彪 
率直敢言的部落客柳喪彪,向來以文鋒犀利辛辣著稱,著有《床上床下 ─ 搞定愛的18招》一書。光看標題就能夠知道,我們彪哥的尺度有多開。
今年4月柳喪彪與丈夫老劉怒登海拔5000公尺的尼泊爾格吉歐里,留下全裸婚紗照,這樣轟轟烈烈的愛,讀者們看得說有多羨慕就有多羨慕啊!

No.9 H 
小編一直特別推崇兩性問題這個領域中的男性作家,為什麼呢,因為沉迷兩性專欄的讀者多半是女性,女性最需要的並不是另外一個女性給你拍拍抱抱呼呼秀秀啊,感情迷霧中的燈塔往往是男性一針見血的冷冽眼光!H就扮演這樣的腳色,絕對不擅長溫情討拍拍文,但是發言中肯,能夠站在一個成熟男性的角度解開許多女性讀者內心的糾結!需要當頭棒喝的女性,強力推薦閱讀。

No.8 御姊愛 
除了人美、高學歷外,御姊愛清晰的分析能力以及果斷的敘事筆鋒,累積了許多忠實粉絲!除了教人戀愛,御姊愛還透過面對面講座教導所謂的科技宅男穿搭技巧,從兩性專家跨足形象顧問領域,實在是太威了!曾經踏足婚姻的她,甚至著作討論婚姻中可能遇到的問題,希望讀者能夠用更清晰的眼光看待婚姻,進而獲得幸福。

No.7 個人意見 
如果你以為個人意見只是針砭時尚的超級部落客,那你落伍了。談過品味、聊過社交奧義以後,個人意見於2014年推出了《個人意見之愛情寶鑑》一書,正式跨入感情精神領袖界!不改一貫的冷調幽默,個人意見為書寫愛情開闢了全新的天與地啊!小編的最愛,不藏私推薦。

No.6 貝莉 
《戀愛是種邪教》,不管你之前是否聽過這本書,但你也許都不得不同意這句話。貝莉出版過多本作品,與其說談愛情,貝莉更覺得自己在談的是愛。
貝莉是一個對自己很誠實的作者,私毫不掩飾自己的脆弱,也因為這一分誠實,她的文章很能打動讀者心裡最柔弱的一塊。

No.5 我是大A
回想起小編當年還是一個為愛所苦的少女(?)時,常常在半夜看我是大A,然後看得淚漣漣!當年,大A小姐本人也是在感情的五里霧中摸索著,感情的刻骨銘心,字字血淚啊,相信只要是長期follow我是大A的讀者應該還記憶猶新。
但是,這兩年,大A結婚生子,文風也有很大的轉變,只能說遇到了有勇氣的真愛,整個人都不一樣了啊!
現在的大A幸福滿點,有了知心丈夫還有可愛的孩子,也充滿關於愛的力量分享給讀者,讓很多在愛情中迷惘的女孩能夠獲得莫大的鼓舞啊!

No.4 肆一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網路上似乎很流行部落客本人的照片加上一段愛情小語的發言模式,一發就獲得數百上千轉貼數,肆一也是其中之一。肆一的著作相當多,也曾獲得2013年博客來暢銷榜唯一華文作家,以及誠品心理勵志類年度銷售榜的第一名、第五名的好成績。擅長分析細微的人性以及剖析生命中的許多轉折,這些精密又細微的觀點往往打到讀者內心最深處!

No.3 Peter Su 
2014年出版《夢想這條路上,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一書,成為當紅的新興作家啊!加上本人就是長得帥,電眼不是開玩笑的,帥照加上短短幾句戀愛箴言,在臉書上的動態,隨隨便便就是上千分享數。但是跟其他只有臉帥的人比起來,Peter Su確實有他了不起的地方,能夠以淺顯易懂的口吻,鼓勵讀者甚至解開讀者心中的盲點。2015年推出新作《愛:即使世界不斷讓你失望,也要繼續相信愛》,儼然已經是2015年臉書上的愛情專家了。

No.2 喬志先生 
本來,張兆志先生是一名主持人、是一名演員,但是偶然間無意的一句回應網友感情困擾的「神回覆」,使得喬志先生成為炙手可熱的感情專家!於2014年底推出《喬志先生愛情診斷室》一書,讓千萬網友捶心肝推薦:「一句神回覆,勝過千言萬語的苦勸!」張兆志先生想必是以數十年情海歷練,濃縮成一句句神回覆的,聽朋友說不如聽專家說。如果想要被一句話打醒的人,請來喬志先生愛情診斷室。

No.1 女王
是的,第一名就是我們資深的兩性作家女王小姐。2007年推出《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就打開超高知名度,至今依然聲勢不墜!走紅將近十年,算是相當屹立不搖!
曾經大力鼓吹女人要愛自己、要獨立、不要羨慕別人嫁名門嫁小開的女王,在2014年底閃電結婚以後,確實被網友及其他部落客酸了一頓。當然啦,女王馬上在臉書上澄清自己沒有嫁小開,對方只是平凡上班族。其實不管是不是小開啦,她嫁她的,跟我們讀者又有甚麼關係呢!?
不管是出道時間還是網路討論度,女王都是第一名啦,第一名就這樣頒給你囉!

 

本文轉載自:https://tw.news.yahoo.com/%E5%B0%88%E8%A7%A3%E6%84%9B%E6%83%85%E7%96%91%E9%9B%A3%E9%9B%9C%E7%97%87-%E5%8D%81%E5%A4%A7%E7%B6%B2%E5%8F%8B%E6%9C%80%E6%84%9B%E7%9A%84%E5%85%A9%E6%80%A7%E9%83%A8%E8%90%BD%E5%AE%A2-014529414.html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廖維凌

 

聯絡電話:(02)2675-6088分機322

 

手機:0937-001-538

 

Line ID: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1

 

99年金管證總字第0054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