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持續賣超台股,不少前波強勢上漲的上市櫃個股,近期股價短期間暴跌,公司派積極捍衛股價,6月還沒走完,已有27家上市櫃公司宣布實施庫藏股,預計6月實施庫藏股家數將比5月的31家增加,分析師認為,籌碼回流到公司派身上,對股價有穩定效果。

台股本波拉回之後的反彈力道相當疲弱,由於外資持續賣超台股,外資賣出持有的大型權值股,指數快速下挫,恐慌情緒影響投資人信心不足也不斷拋售手中的股票,拖累更多的中小型股暴跌,不少個股跌破每股淨值,或者跌破集團投資公司持有股票的成本,使得公司派不得不站出來捍衛股價,宣布實施庫藏股。

根據統計,6月以來已經有27家上市櫃公司董事會宣布實施庫藏股,護盤股數最大的有新纖(1409)、中環、新世紀、國巨、廣宇、聯成、毅嘉等,宣布實施庫存股的家數已經快超越5月的31家。

圖/經濟日報提供

本文轉載自:http://udn.com/news/story/7251/997885-%E5%85%AC%E5%8F%B8%E6%B4%BE%E8%AD%B7%E7%9B%A4-%E5%A4%A7%E8%B2%B7%E5%BA%AB%E8%97%8F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廖維凌

 

聯絡電話:(02)2675-6088分機322

 

手機:0937-001-538

 

Line ID: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1

 

99年金管證總字第0054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