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跟Fed對做」這句話,過去向來都是投資圈的名言。如今在市場揣測Fed升息時點的同時,「Fed升息概念股」也成為經理人的最愛。

「Fed升息概念股」是指,在升息前提下,受惠經濟好轉的景氣循環股,以及升息後帶動存放款利差的銀行股,變成經理人最愛的兩大產業。

瀚亞投資指出,根據6月16日發布的美銀美林全球經理人調查顯示,在所有資產排名中,Fed可望在今年升息所將帶動經濟好轉,景氣循環股跟銀行股成為法人心中最受歡迎的兩大資產;緊追在後的是日本,日本也是經理人願意加碼的眾多資產中唯一的國家。

瀚亞投資全球首席策略師翁兆奇(Robert Rountree)指出,景氣循環股中尤其看好亞洲,當地景氣循環股的殖利率有2.6%,已超過非景氣循環股的2.4%,加上股價仍在非常便宜的階段,是價值投資法則中最優先的標的;而同樣的類股挑選,不但適用於亞洲,也適用於全球。

 

景氣循環股中經理人尤其看好亞洲,當地景氣循環股的殖利率有2.6%。 本報系資料庫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廖維凌

聯絡電話:(02)2675-6088分機322

手機:0937-001-538

Line ID: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1

99年金管證總字第0054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