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強勢上漲通信網路股

6/16強勢上漲通信網路股

 櫃買市場昨(16)日下跌1.2點收134.72點,通信網路族群因為業績不錯,一支獨秀逆勢上漲0.34%,成為買盤資金避風港。

 櫃買指數上周五好不容易重新站上五日線,昨日卻又失守五日線,通信網路類股卻展現強勢反彈力道,昨日類股指數也守穩在五日線、月線、季線之上,和弱勢的市場形成強烈對比。

 觀察通信網路個股,璟德因開股東會看好業績展望,激勵股價大漲6.11%最為強勢。璟德第一季獲利優於預期,四、五月營收也分別有28.95%與29.06%的年成長,吸引投信買盤持續關注。群益投顧董事長蔡明彥說,季底投信做帳行情出現,璟德的股價可望繼續維持強勢。

 至於華星光、光環與聯鈞,康和證券策略研究員姚君達說,華星光與聯鈞除了光通訊業務以外,還有4G LTE伺服器業務,伺服器業務在中國大陸是用標案的型式,受到中國大陸打貪的影響,這一部分業績有一些下滑,光環則沒有這一部分業務,使得光環五月營收成長優於華星光與聯鈞。

 姚君達指出,宏捷科去年負責iPhone 6功率放大器(PA)生產,今年新機的功率放大器也是由宏捷科負責,因為功率放大器是很前端的製程,生產以後要交給Skyworks製成模組,Skyworks再出貨給下游組裝廠,拉貨時間都會比較早,預計宏捷科六月會開始出貨,六、七、八月業績會逐月往上。

 至於德勝,三月中開始有買盤持續關注,股價開始上漲,五月營收飆升到1.7億,較前一個月成長40.94%,也比去年成長105.99%。法人表示,五月營收成長的原因是德勝接獲美系網通大廠的新專案訂單,這個專案是長期性的,預計可以持續挹注德勝營收。

文轉載自: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50617000243&cid=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