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最新公布的就業報告雖寫下佳績、顯示經濟表現強勁,但俄烏戰爭烏雲罩頂,仍令四大指數週五(3月4日)全面收低。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3月4日終場下跌0.53%(179.86點)、收33,614.80點;週K線下跌1.3%。那斯達克指數下跌1.66%(224.5點)、收13,313.44點;週K線下跌2.78%。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0.79%(34.62點)、收4,328.87點;週K線下跌1.27%。費城半導體指數下挫2.42%(80.84點)、收3,258.92點;週K線大跌5.61%。

位於烏克蘭的歐洲最大核能發電廠——札波羅結(Zaporizhzhia)核電廠,於當地時間4日凌晨2點30分在俄軍猛烈砲擊間起火,引起全世界矚目。烏克蘭國家緊急部門(Ukraine`s State Emergency Services Department)稍晚指出,核電廠附近的火災已被撲滅。外媒報導顯示,俄軍已奪下該座核電廠。駐基輔美國大使館痛批俄方犯下戰爭罪(war crime)。

消息傳來衝擊美股下挫。CNBC報導,BNY Mellon Wealth Management投資策略長Jeff Mortimer指出,目前市場應該進入落底階段,然而地緣政治議題並無模式可循;雖然歷史教訓顯示地緣衝突乃買進時機,但每場戰爭都不同。

核電廠遭攻擊帶動能源價格飆高。紐約商業交易所(NYMEX)西德州中級(WTI)原油期貨4日大漲7%至超過115美元,布蘭特原油期貨也大漲超過6%至接近118美元。白宮4日並未排除實施俄羅斯原油進口禁令的可能性。

石油股聞訊走強。美國石油和天然氣勘探Occidental Petroleum Corp.、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大漲17.59%、3.76%。

公債殖利率隨著避險需求飆升而重挫,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滑落至1.73%附近。金融類股應聲走軟。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 Corp.)、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Co.)分別下挫3.62%、2.81%,Direxion每日三倍做多北美銀行股ETF (Direxion Daily Regional Banks Bull 3X Shares,代號為DPST)也慘跌11.74%。

航空類股為另一個弱勢族群。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分別大跌9.07%、5.58%、7.13%。

大型科技股諸如微軟(Microsoft)、輝達(Nvidia)、蘋果(Apple)也下跌2.05%、3.28%、1.84%。

烏克蘭的最新戰況抵銷了優於預期的2月就業報告。美國勞工部4日公布,2月非農業就業人數新增678,000人(高於經濟學家預估的440,000人),失業率則下降至3.8%、創2020年2月以來新低。

原物料價格高漲引發通膨恐更加惡化的隱憂,聯準會(Fed)可能被迫加快升息步伐。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2、3日在國會發表證詞時表示,他3月傾向升息一碼,但若通膨居高不下,未來可能會採取更加激進的作法。他並說,俄烏戰情對Fed接下來的做法會產生甚麼影響,現在仍嫌過早、難以評估。

芝加哥選擇權交易所(CBOE)用來衡量市場恐慌氣氛的波動率指數(VIX)4日勁揚4.92%、收31.98點;過去一週大漲15.91%。

CNN恐懼貪婪指數(CNN Fear & Greed Index)顯示,3月4日投資人態度處於極為恐懼(Extreme Fear)狀態,指標來到17點,低於3日的「極恐懼」(22點),一個月前則為恐懼(36點)。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轉載:鉅亨


 

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

詳情請洽~大昌證券廖維凌

 

指定營業員 樹林 廖維凌 誠心為您服務

 

歡迎私訊洽詢喔~

 

LINE ID: 0937001538 

 
🎯開戶點選【證券+複委託】
 
 
🎯[指定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廖維凌
 
中信託交割線上開戶(券商代號6461
 
 
🎯開戶完成Line ID: 0937001538通知

 

大昌證券保有手續費變動權益

最新交易費用請上本司官網

http://www.dcn.com.tw/re-consigned/charge.htm

複委託手續費哪家最便宜??

來大昌證券就對了~~

大昌證券樹林廖維凌

(02)26756126

手機:  0937001538

大昌線上開戶開跑囉~~

不想出門開戶嗎??

沒時間臨櫃開戶嗎??

沒關係,交給大昌吧!!

大昌線上開戶24小時為您服務

方便又快速,快來大昌吧~

網址: http://www.dcn.com.tw/online/OpenOnline.htm

http://www.dcn.com.tw/online/OpenOnline.htm

大昌證券 24小時 全天線上開戶服務

 線上開戶 : https://customer.dcn.com.tw/

手機也可以戶: https://reurl.cc/M0663

指定營業員 樹林 廖維凌 誠心為您服務

歡迎私訊洽詢喔~

LINE ID:0937001538 

營業員  樹林  廖維凌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 : 廖維凌
聯絡電話: (02)26756088 分機:322

手 機: 0937-001-538

Line ID: 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號1樓
109年金管證總字第0002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系統下單有一定風險,請交易人參考,並特別留意控管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 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股票期貨手續費、 電子期貨手續費、 金融期貨手續費、黃金期貨手續費

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 不限口數 全國不分地區低價期貨選擇權手續費、海外期貨電子下單、海外期貨線上開戶、複委託電子下單、港股電子下單、日電子下單、美電子下單、澳股電子下單、複委託電子下單手續費、複委託手續費、複委託線上開戶、證券線上開戶、期貨線上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