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金屬盤後〉權衡美國經濟前景 黃金收黑 仍守在8個月高點附近(圖:AFP)

〈貴金屬盤後〉權衡美國經濟前景 黃金收黑 仍守在8個月高點附近(圖:AFP)

 

 

黃金期貨周二 (10 日) 開高走低,是三日來首次收黑,但仍守在八個月高點附近,反映投資人持續評估美國經濟是否將能軟著陸的前景。

  • 2 月交割的紐約黃金期貨價下滑 1.30 美元或近 0.1%,收在每盎司 1876.50 美元,盤中一度漲至 1885.20 美元。

Fed 主席鮑爾周二在瑞典央行舉行的研討會中演說,但未討論到美國經濟或貨幣政策的前景。交易員正在觀望本周四的美國去年 12 月消費者物價指數 (CPI),以評估聯準會 (Fed) 政策走向。

Zaner Metals 資深金屬策略師 Peter Grant 說,無論黃金小漲還是小跌,都展現出強大的韌性。「近來公布的數據顯示通膨正在放緩,雖然經濟成長也放緩,但軟著陸的可能性正在升高。」

美國上周五公布的 12 月非農就業超乎市場預期,不過薪資成長低於預期,讓美元和美債殖利率受到抑制,進而提振黃金

然而美元和美債殖利率周二回升,導致黃金轉跌。ICE 美元指數 (DXY) 上漲 0.2% 至 103.244,10 年期美債殖利率上揚 9.9 個基點至 3.616%。

自去年 11 月以來,偏弱的美元和美債殖利率助長金價漲勢。黃金還有一些助攻因素,包括中國 12 月增加黃金儲備、美國及其他國家通膨降溫等。根據報導,中國人民銀行 12 月增持 30 公噸黃金,繼 11 月增持 32 公噸之後再度增加。

 

Comex 金屬商品交易 
  • 3 月交割的白銀期貨下跌 21 美分或 0.9%,報每盎司 23.665 美元。
  • 3 月交割的銅期貨上漲 5 美分或 1.3%,報每磅 4.0776 美元,守住周一突破的 4 美元整數關卡。
  • 4 月交割的白金期貨下跌 10.10 美元或 0.9%,報每盎司 1088.50 美元。
  • 3 月交割的鈀金期貨上漲 1.90 美元或 0.1%,收每盎司 1777.30 美元。

 

轉載:鉅亨

 

 


 

 

image_6483441 (3).jpg555.jpg

 

image_6483441 (4).jpg666.jpg

image

image

您知道海外期貨嗎?

1.只要你有交易台指期帳戶,其實就可以同時交易海期不用另外開戶

2.不用準備外幣不用特地開外幣銀行帳戶入金台幣就可以交易囉

 

image

海期優缺點

交易時間長海外期貨特色:

一天有23小時可交易,適合不同作息的投資人操作

若國際上有任何風吹草動,可隨時進場或平倉

增加買賣彈性及規避風險

流動性佳

國際市場交易夠大,隨時可沖可買

不會有流動性不佳的問題,技術分析也不易失真

買賣價差比較小,流動性風險低,成交速度快!

手機在手開戶下單輕鬆搞定

歡迎線上開戶…圓您投資夢想

image

image

image

 

 

 

 

 

 

海外期貨 /海外複委託 /請找大昌證券廖維凌

 

 

 

 

 

 LINE ID:  0937001538

海外期貨 24小時 全天線上開戶服務

 線上開戶網址 : https://customer.dcn.com.tw/

手機也可以開戶喔:     https://reurl.cc/M0663

指定營業員 樹林 廖維凌 誠心為您服務

 

 

 

 

 

 

歡迎私訊洽詢喔~LINE ID:0937001538
 
歡迎私訊洽詢喔~ LINE ID:0937001538 
 
營業員  樹林  廖維凌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 : 廖維凌

聯絡電話: (02)26756088 分機:322

手 機: 0937-001-538
 
Line ID: 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號1樓

109年金管證總字第0002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系統下單有一定風險,請交易人參考,並特別留意控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