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然氣價格暴跌65%! 供應商紛紛減少鑽探 警告產能過剩天然氣價格暴跌65%! 供應商紛紛減少鑽探 警告產能過剩

 

FX168財經報社(北美)訊 自12月中旬以來,天然氣價格已下跌超過65%,本週觸及2020年大流行封鎖以來的最低水平,導致生產商在供暖和發電燃料市場的急劇轉變中減少鑽探。

過去兩年,昂貴的天然氣是通貨膨脹的主要原因,推高了電價和取暖費,以及化肥、鋼鐵、玻璃、鋁、塑料和紙板的製造成本。

然而現在,生產商正試圖避免淹沒市場,而交易員和分析師正在計算需要將價格降到多低才能刺激減產和需求的正確組合以平衡市場。

在美國的賬單支付者應該會受益,尤其是一旦空調季開始。較低的天然氣價格也將提高公司的底線,這些底線已被不斷上升的投入成本侵蝕。標準普爾500指數成份股公司的利潤率有望連續第六個季度下降,威脅到股市的反彈。

3月份交割的天然氣期貨週三收於每百萬英熱單位2.174美元,較上年同期下跌53%。在早盤交易中,期貨價格跌破2美元,這是過去20年來很少被突破的門檻。

儘管聖誕節期間以及本週都出現了暴風雪,但今年冬天供暖需求並不大,無法減少庫存供應。美國天然氣庫存在今年夏天大幅短缺至正常水平後轉爲反常的盈餘,當時批發價格飆升至每百萬英熱單位9美元以上的高位。

天然氣在冬季生產通常不能滿足需求,因此從儲存設施中提取天然氣以彌補短缺。在今年年初特別溫和的一段時期內,產量超過需求,儲存的天然氣量增加,這是自2010年初能源信息署每週數據中1月份庫存增加的唯一一次。

能源數據公司East Daley Analytics諮詢副總裁Ryan Smith表示,目前市場每天供應過剩約50億立方英尺,如果生產商不削減產量,美國庫存將在明年冬天之前膨脹到超過儲存能力。“價格可能仍有一點下行風險。”

分析師和能源高管表示,生產商必須減少產量以支撐價格。他們預計海恩斯維爾頁岩(Haynesville)的鑽探活動將急劇下降,那裏的盈虧平衡生產成本高於阿巴拉契亞的馬塞勒斯頁岩(Marcellus Shale),以及西德克薩斯州,這兩個地方的天然氣是石油鑽探的副產品。

切薩皮克能源公司週三表示,今年將放棄在其物業上鑽探的14個鑽井平臺中的3個,本季度將從海恩斯維爾開始。這家俄克拉荷馬的公司表示,預計2023年的產量將低於去年。

切薩皮克能源公司首席執行官Nick Dell'Osso表示:“謹慎的做法是展示我們控制資本並降低我們的生產活動水平,鑑於現在擺在我們面前的價格設定,我們預計會在本季削減一些天然氣。”

Comstock Resources 是達拉斯牛仔隊老闆 Jerry Jones 控制的頁岩油大型生產商,上週表示將削減其在Haynesville租賃的九個鑽井平臺中的兩個,並且該公司在其他油井的合作伙伴也在效仿。首席執行官Jay Allison表示:“與我們交談過的每個人都在逐步關閉放棄鑽井平臺。”

與此同時,美國最大的天然氣生產商EQT Corp表示,計劃今年保持產量持平。

據Evercore ISI分析師稱,總體而言,生產商在1月份獲得的Haynesville和Marcellus頁岩鑽探許可數量不到12月份的一半。

美國銀行分析師本週告訴客戶,他們認爲今年上半年價格已經觸底,平均每百萬英熱單位爲2.45 美元,然後在下半年上漲。他們的前景面臨的一個風險是,從去年開始大量生產的生產商有能力更好地承受低價並緩慢減產。

隨着自由港液化天然氣重新啓動自6月火災以來一直處於停工狀態的德克薩斯州出口設施,未來幾周需求應該會攀升。美國最大的天然氣出口終端之一的停運導致國內市場留下大量本應運往國外的天然氣。但預計到明年一批新的出口碼頭開始啓用,美國的出口能力將增加40%時,價格纔會大幅上漲。

 

轉載:https://hk.investing.com/news/commodities-news/article-300081

 

image

您知道海外期貨嗎?

 

1.只要你有交易台指期帳戶,其實就可以同時交易海期不用另外開戶

 

2.不用準備外幣不用特地開外幣銀行帳戶入金台幣就可以交易囉

 

image

 

海期優缺點

 

交易時間長海外期貨特色:

 

一天有23小時可交易,適合不同作息的投資人操作

 

若國際上有任何風吹草動,可隨時進場或平倉

 

增加買賣彈性及規避風險

 

流動性佳

 

國際市場交易夠大,隨時可沖可買

 

不會有流動性不佳的問題,技術分析也不易失真

 

買賣價差比較小,流動性風險低,成交速度快!

 

手機在手開戶下單輕鬆搞定

 

歡迎線上開戶…圓您投資夢想

 

image

image

 

 

 

海外期貨 /海外複委託 /請找大昌證券廖維凌

 

 

 

 LINE ID:  0937001538

 

海外期貨 24小時 全天線上開戶服務

 

 線上開戶網址 : https://customer.dcn.com.tw/

 

手機也可以開戶喔:     https://reurl.cc/M0663

 

指定營業員 樹林 廖維凌 誠心為您服務

 

 

 

歡迎私訊洽詢喔~LINE ID:0937001538
 
歡迎私訊洽詢喔~ LINE ID:0937001538 
 
營業員  樹林  廖維凌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 : 廖維凌

聯絡電話: (02)26756088 分機:322

手 機: 0937-001-538
 
Line ID: 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號1樓

109年金管證總字第0002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系統下單有一定風險,請交易人參考,並特別留意控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