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兩週大事不斷!鮑威爾攜“數據風暴”來襲 金銀即將迎來大爆發?未來兩週大事不斷!鮑威爾攜“數據風暴”來襲 金銀即將迎來大爆發?

 

FX168財經報社(北美)訊 週三(3月1日),Pepperstone研究主管Chris Weston表示,貴金屬可能是未來兩週數據風暴前的一種戰術,包括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在美國參議院作證。

以高於預期的通脹數據衝擊市場的難度越來越大,而這種反應功能對黃金市場很重要。

“歐元沒有受到高於共識的法國和西班牙CPI數據的過度影響,這表明市場越來越難以受到通脹數據的衝擊。風險回報正在轉移——黃金市場將密切關注這一點,”Weston週三表示。“黃金和白銀已經出現在雷達上,這兩者都可能是一種戰術,因爲我們看到未來兩週的數據風暴正在醞釀。”

美國非農就業報告(3月10日)和通脹報告(3月14日)將是影響市場走勢的重要因素。但在這一切之前,鮑威爾將於3月7日在美國參議院銀行委員會就美聯儲的貨幣政策報告發表半年度證詞。鮑威爾隨後還將於當地時間3月8日上午10點(北京時間同日23:00)在衆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發表半年度的貨幣政策報告。

Weston指出:“這可能會引發一些市場波動,但交易一篇演講就更有問題了,因爲我們要對抗的是那些被設定爲對話語做出快速反應的算法。”

這意味着,在美聯儲定於3月22日召開的3月貨幣政策會議之前,交易員需要做好盤中走高的準備。Weston稱,“市場將根據這些決定性事件調整倉位。”

市場普遍預期2月非農就業人數將增加20萬個,1月非農就業人數爲51.7萬個,令人震驚。失業率預計將從3.4%升至3.5%。

Weston預測,美國2月份的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將在6%至5.5%之間,較1月份的6.4%大幅放緩。

Weston指出,“鑑於黃金與美國名義和實際國債收益率呈嚴重負相關,我懷疑市場是否會將利率敞口與此數據結合起來,這可能會提振金價。”

根據Pepperstone的數據,在2月份100美元的拋售之後,黃金市場勉強錯過了一個利空的外部月度逆轉。截至發稿時,4月Comex黃金期貨報1845.10美元,當日上漲0.46%。

“這是需求好轉、賣家沒能把價格推到1800美元的跡象嗎?也許吧,但現在還爲時過早,價格走勢需要努力才能真正說服人們,”Weston說。

Pepperstone建議在週二高點1831.15美元上方買入止損單,並做好價格繼續走高的準備。

Weston稱,“我們可能會看到價格展期,並重新測試周二的低點。”“與任何動量和趨勢策略一樣,我們會得到很多虛假突破,而執行比率可能遠低於均值迴歸,所以儘早止損並儘可能多地從交易中獲利很重要。”

轉載:https://hk.investing.com/news/commodities-news/article-302642

 

image

您知道海外期貨嗎?

 

1.只要你有交易台指期帳戶,其實就可以同時交易海期不用另外開戶

 

2.不用準備外幣不用特地開外幣銀行帳戶入金台幣就可以交易囉

 

image

 

海期優缺點

 

交易時間長海外期貨特色:

 

一天有23小時可交易,適合不同作息的投資人操作

 

若國際上有任何風吹草動,可隨時進場或平倉

 

增加買賣彈性及規避風險

 

流動性佳

 

國際市場交易夠大,隨時可沖可買

 

不會有流動性不佳的問題,技術分析也不易失真

 

買賣價差比較小,流動性風險低,成交速度快!

 

手機在手開戶下單輕鬆搞定

 

歡迎線上開戶…圓您投資夢想

 

image

image

 

 

 

 

 

海外期貨 /海外複委託 /請找大昌證券廖維凌

 

 

 

 LINE ID:  0937001538

 

海外期貨 24小時 全天線上開戶服務

 

 線上開戶網址 : https://customer.dcn.com.tw/

 

手機也可以開戶喔:     https://reurl.cc/M0663

 

指定營業員 樹林 廖維凌 誠心為您服務

 

 

 

 

 

歡迎私訊洽詢喔~LINE ID:0937001538
 
歡迎私訊洽詢喔~ LINE ID:0937001538 
 
營業員  樹林  廖維凌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 : 廖維凌

聯絡電話: (02)26756088 分機:322

手 機: 0937-001-538
 
Line ID: 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號1樓

109年金管證總字第0002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系統下單有一定風險,請交易人參考,並特別留意控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