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股即將迎接7月最後一個交易日,市場聚焦於企業財報。 路透

美股期指7月31日盤前小幅上漲,標普500指數可望連五個月收紅,為2021年8月來首見,投資人繼續迎接忙碌的企業的財報周。以下是美股開盤前須知的幾件國際大事:

企業大咖將陸續公布財報

從科技巨頭到餐飲事業,本周各產業的巨頭都將公布財報,例如蘋果和亞馬遜等科技大咖,以及連鎖咖啡業者星巴克。連鎖藥妝店CVS Health也即將公布業績。

美歐可能限制中國大陸搶攻成熟製程晶片

彭博資訊報導,中國大陸加速搶攻成熟製程晶片市場,讓美歐政府官員日益提高警覺,正在爭論該擬定何種戰略來限制大陸的野心。一位拜登政府的資深官員透露,儘管仍未對相關的制裁舉措訂出時間表,目前仍在蒐集資訊的階段,但所有選項都在考慮範圍。

歐元區通膨降溫 第2季經濟成長回溫

歐元區第2季GDP成長0.3%,擺脫了第1季幾乎零成長的局面。7月通膨率則上揚5.3%,增幅低於6月的5.5%,顯示通膨趨緩,有望降低歐洲央行(ECB)在9月會議上升息的可能性。

國際油價7月月線將寫一年半最大漲幅

國際油價7月31日走高,月線將寫至少一年半來最大漲幅,因市場預期沙烏地阿拉伯將把自願減產措施延長至9月,可能導致全球供應吃緊,同時原油的需求也有望轉強。

轉載:鉅亨

歡迎私訊洽詢喔~ 

 

LINE ID: 0937001538

 

07071.png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 : 廖維凌

聯絡電話: (02)26756126

手 機: 0937-001-538

Line ID: 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號1樓
109年金管證總字第0002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系統下單有一定風險,請交易人參考,並特別留意控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