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手機越來越普及,讓不少人依賴手機導航,外國設計師發明出一款「智慧鞋子」,在專用鞋或鞋墊裡放入導航系統,該轉彎的地方,就會用震動方式,提醒你該轉彎了,讓你穿上這雙鞋子,不怕會迷路。

每天早上起床梳洗,出門前穿上鞋子再平常也不過,但你可能想不到,腳上的鞋,充了電可以當導航,關鍵就在當使用者把目的地,輸入手機後,藍芽連結到專用鞋或鞋墊裡的導航系統,足導航系統就會在該轉彎的地方,透過不同的震動方式,號稱就像有人輕拍肩膀,提醒使用者轉彎。

除了慢跑時,不用再盯著手機地圖,足導航能準確算出消耗的卡路里,還有計步功能,而背後的設計者,是30歲的勞倫斯。設計者勞倫斯:「如果你需要使用智慧型手機,我看到能把功能連結到鞋子上,相對生活也會更便利。」

不只搭上全球都看得到的滑手機習慣,還設計了流行色法拉利紅,只是儘管便利,但也有人質疑,新科技會不會讓人過度依賴,反而失去探索感受本能。

http://news.msn.com.tw/news3653553.aspx

手續費、平台、專業、熱誠…內行人的選擇,就是大昌證券廖維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