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發出今年「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時程表,宣告年度盛會在6月2日登場,據外電消息報導,蘋果此次將發表新的硬體產品,推測是搭載視網膜螢幕的筆記型電腦Macbook Air,也可能是量產傳聞不斷的智慧手表iWatch。

全球蘋果迷期盼的WWDC即將召開,依慣例,開幕當日上午首先有一場重點演說,外界預料由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主持,根據行程表,蘋果將推出更新版的OS X麥金塔作業系統、新增iPad功能的進階版iOS 8、持續改良的地圖程式,以及新增健身追蹤軟體「Healthbook」。

雖然近年蘋果iPhone新品發表會的時間點都訂在秋季,不過,數個追蹤蘋果消息的網站、或知名部落客都爆料,這次開發者大會上將有新的硬體亮相,推測最有可能的產品依序是:搭載視網膜(Retina)螢幕的Macbook Air、蘋果電視Apple TV以及智慧手表iW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