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股三大指數7日收漲,終止前兩日跌勢,投資者持續注意俄烏戰事和繼續消化美國聯準會(Fed)大幅緊縮當前貨幣措施的消息。美聯社 美股三大指數7日收漲,終止前兩日跌勢,投資者持續注意俄烏戰事和繼續消化美國聯準會(Fed)大幅緊縮當前貨幣措施的消息。美聯社

美股三大指數周四(7日)收漲,終止前兩日跌勢,投資人持續注意俄烏戰事和繼續消化美國聯準會(Fed)大幅緊縮當前貨幣措施的消息。

道瓊工業指數漲0.25%,或87.06點,收報34,583.57點,標普500指數漲0.43%,或19.06點,收報4,500.21點,那斯達克指數漲0.06%,或8.48點,收報13,897.3點。

特斯拉和微軟分別漲1.2%和0.6%,幫助提振標普500指數並帶動那指小幅上揚。輝瑞(Pfizer)大漲4.3%,也為標普500指數提供支撐,輝瑞稍早表示,將斥資多達5.25億美元收購未上市製藥業者ReViral,這是輝瑞在六個月內推動的第二筆收購交易,目的是擴大齊下藥品組合。

標普500指數盤中大多處於下跌狀態,但在接近收盤時反彈。

證券經紀商Bright交易員迪克說:「我們不知道烏克蘭問題將如何解決,也不知目前立場鷹派的Fed將如何影響經濟,更不知他們能否帶領經濟實現軟著陸,這些因素造成市場持續波動。如果你跟隨趨勢,你就會在市場中迷失,因為市場目前變化無常。」

聖路易聯邦準備銀行總裁博拉德(James Bullard)表示,Fed短期政策利率預估今年稍晚達到3.5%。

根據Fed 3月的會議紀錄,Fed已敲定縮減資產負債表計畫,最快5月起縮表,每月縮表上限為950億美元,且決策官員普遍支持Fed加速升息以抑制通膨。

美國企業預計迎來財報季,其中銀行業者預計下周率先公佈財報。根據路孚特IBES數據,分析師預估標普500指數成分股企業上季獲利平均成長6.4%;去年第4季獲利成長超過30%。

Longbow資產管理公司執行長達勒海德說:「隨著企業進入財報季,我預估市場將大幅波動,我們可能看到超出最高預期的強勁業績,但企業未來12個月的財測預料轉弱。」

在標普500指數11大類股中,房地產類股跌最深,醫療類股漲最多。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說,烏克蘭向俄國提交了一份包含「不可接受」內容的和平協議草案。美國參議院表決通過兩項法案,內容包括取消俄羅斯「貿易最惠國」待遇和禁止進口俄國石油。這些因素促使市場更加謹慎。

投資人擔憂利率上升造成的影響,紛紛拋售估值過高的成長股,後者今年迄今表現落後價值股。

最新數據顯示,美國上周首度請領失業救濟金的人數下滑,顯示勞動市場本季進一步吃緊,可能造成通膨居高不下。

惠普(HP)飆漲14.8%,「股神」巴菲特執掌的波克夏公司稍早買進惠普1.21億股。美式賣場好市多大漲4%,受3月銷售額激增這項樂觀消息帶動。

美國航空、達美航空、西南航空及聯合航空同步下跌,巴克萊銀行稍早警告說,近來油價上漲,將影響航空公司上季獲利。


轉載:鉅亨


 

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

詳情請洽~大昌證券廖維凌

 

指定營業員 樹林 廖維凌 誠心為您服務

 

歡迎私訊洽詢喔~

 

LINE ID: 0937001538 

 
🎯開戶點選【證券+複委託】
 
 
🎯[指定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廖維凌
 
中信託交割線上開戶(券商代號6461
 
 
🎯開戶完成Line ID: 0937001538通知

 

大昌證券保有手續費變動權益

最新交易費用請上本司官網

http://www.dcn.com.tw/re-consigned/charge.htm

複委託手續費哪家最便宜??

來大昌證券就對了~~

大昌證券樹林廖維凌

(02)26756126

手機:  0937001538

大昌線上開戶開跑囉~~

不想出門開戶嗎??

沒時間臨櫃開戶嗎??

沒關係,交給大昌吧!!

大昌線上開戶24小時為您服務

方便又快速,快來大昌吧~

網址: http://www.dcn.com.tw/online/OpenOnline.htm

http://www.dcn.com.tw/online/OpenOnline.htm

大昌證券 24小時 全天線上開戶服務

 線上開戶 : https://customer.dcn.com.tw/

手機也可以戶: https://reurl.cc/M0663

指定營業員 樹林 廖維凌 誠心為您服務

歡迎私訊洽詢喔~

LINE ID:0937001538 

營業員  樹林  廖維凌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 : 廖維凌
聯絡電話: (02)26756088 分機:322

手 機: 0937-001-538

Line ID: 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號1樓
109年金管證總字第0002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系統下單有一定風險,請交易人參考,並特別留意控管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 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股票期貨手續費、 電子期貨手續費、 金融期貨手續費、黃金期貨手續費

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 不限口數 全國不分地區低價期貨選擇權手續費、海外期貨電子下單、海外期貨線上開戶、複委託電子下單、港股電子下單、日電子下單、美電子下單、澳股電子下單、複委託電子下單手續費、複委託手續費、複委託線上開戶、證券線上開戶、期貨線上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