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源盤後〉聚焦債務上限談判 油價收低 吐回前一日半數漲幅(圖:REUTERS/TPG)

〈能源盤後〉聚焦債務上限談判 油價收低 吐回前一日半數漲幅(圖:REUTERS/TPG

由於投資者密切關注債務上限談判,原油期貨價格周四 (18 日) 收低,吐回前一日泰半漲幅。 

能源商品價格
  • 6 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質原油 (WTI) 期貨價格下跌 97 美分或 1.3%,收每桶 71.86 美元。該期貨周三收高 2.8%。
  • 7 月交割的布蘭特原油 (Brent) 期貨價格下跌 1.10 美元或 1.4%,報每桶 75.86 美元。
  • 6 月交割的汽油期貨價格小跌不到 0.1%,收每加侖 2.57 美元。
  • 6 月交割的熱燃油期貨價格下跌 0.8%,收每加侖 2.40 美元。
  • 6 月交割的天然氣期貨價格大漲 9.6%,收每百萬 Btu 2.59 美元,創 3 月 13 日以來最高點。
市場驅動力

ActivTrades 高級分析師 Ricardo Evangelista 表示,在周三油價上漲後,周四石油交易商態度變得較為謹慎,尤其是對債務上限談判結果的預期方面。

美國拜登總統周三針對美國債務上限議題發表樂觀評論,稱「有信心將就預算達成協議,美國不會違約」,支撐周三原油期貨收高,然而,談判尚未取得突破。

Evangelista 表示,儘管談判雙方要角近期表現積極,但尚未達成任何協議,美國和全球經濟仍籠罩著無法達成協議的厄運。

眾議院議長 Kevin McCarthy 周四表示,眾議院最早可望下周就債務上限協議進行投票。

SIA 財富管理公司首席市場策略師 Colin Cieszynski 表示,近幾個月越來越明顯,影響原油價格趨勢的力量偏向來自對需求的擔憂情緒,而非對市場供應的擔憂情緒。

「近幾日,投資者的擔憂從銀行方面移轉至債務上限議題,正如美國推進協議以避開債務違約的進展能支撐股市一樣,也會提供原油價格支撐力。」

與此同時,美國能源資訊署 (EIA) 周四公布,上周國內天然氣供應量增加的情形低於預期,激勵周四天然氣期貨價格大漲。

轉載https://news.cnyes.com/news/id/5184497?exp=a

 

image

您知道海外期貨嗎?

 

1.只要你有交易台指期帳戶,其實就可以同時交易海期不用另外開戶

 

2.不用準備外幣不用特地開外幣銀行帳戶入金台幣就可以交易囉

 

image

 

海期優缺點

 

交易時間長海外期貨特色:

 

一天有23小時可交易,適合不同作息的投資人操作

 

若國際上有任何風吹草動,可隨時進場或平倉

 

增加買賣彈性及規避風險

 

流動性佳

 

國際市場交易夠大,隨時可沖可買

 

不會有流動性不佳的問題,技術分析也不易失真

 

買賣價差比較小,流動性風險低,成交速度快!

 

手機在手開戶下單輕鬆搞定

 

歡迎線上開戶…圓您投資夢想

 

 

海外期貨 /海外複委託 /請找大昌證券廖維凌

 

 LINE ID:  0937001538

 

海外期貨 24小時 全天線上開戶服務

 

 線上開戶網址 : https://customer.dcn.com.tw/

 

手機也可以開戶喔:     https://reurl.cc/M0663

指定營業員 樹林 廖維凌 誠心為您服務

 

歡迎私訊洽詢喔~LINE ID:0937001538
 
歡迎私訊洽詢喔~ LINE ID:0937001538 
 
營業員  樹林  廖維凌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 : 廖維凌

聯絡電話: (02)26756088 分機:322

手 機: 0937-001-538
 
Line ID: 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號1樓

109年金管證總字第0002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系統下單有一定風險,請交易人參考,並特別留意控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