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盛石油研究主管 Daan Struyven 週一 (24 日) 表示,石油需求將創下歷史新高,並將在短期內推動油價走高,上看每桶 86 美元。

Struyven 表示,預計下半年將出現相當大的缺口,隨著需求達到歷史新高,第三季石油需求將接近每日 200 萬桶。

該行預計布蘭特原油價格將從目前的每桶略高於 80 美元,至年底上漲至每桶 86 美元。

國際能源署在上個月曾預估,2023 年石油需求將達到每日 240 萬桶,超越前一年的 230 萬桶的增幅。

Struyven 指出,儘管美國原油產量在過去一年中大幅上升至每日 1270 萬桶,但在 2023 年剩餘時間內,產量增速將會放緩。

「我們預計美國原油供應增漲將大幅放緩至每日僅 200 桶。

」 不過,花旗集團全球大宗商品研究主管 Ed Morse 則表示,油價不太可能跌至每桶 70 美元以下,但要推高油價至每桶 90 美元上方,需要出現「不確定」事件,包括颶風在內的極端天氣事件可能改變前景。

此外,投資化石燃料的障礙和需求減少正在導致更多市場波動。

Morse 還表示,石油市場將在供應短缺和過剩之間波動。

但供過於求不會大到讓油價跌至每桶 20 美元,更不用說負價格,供過於求也不會大到讓油價升至每桶 100 美元以上,但這將意味著市場會出現波動。

沙國能源部長阿卜杜拉齊茲親王 (Prince Abdulaziz bin Salman) 月初曾表示,作為石油輸出國組織與夥伴國 (OPEC+) 的一分子,俄羅斯與沙國的石油合作仍然很強勁,OPEC + 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支持油市。

轉載:鉅亨


您知道海外期貨嗎?

1.只要你有交易台指期帳戶,其實就可以同時交易海期不用另外開戶

2.不用準備外幣不用特地開外幣銀行帳戶入金台幣就可以交易囉

image

海期優缺點

交易時間長海外期貨特色:

一天有23小時可交易,適合不同作息的投資人操作

若國際上有任何風吹草動,可隨時進場或平倉

增加買賣彈性及規避風險

流動性佳

國際市場交易夠大,隨時可沖可買

不會有流動性不佳的問題,技術分析也不易失真

買賣價差比較小,流動性風險低,成交速度快!

image

 

歡迎全省預約開戶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廖維凌

專線:(02)2675-6126

手機:0937-001-538

E-mail:f0937001538@gmail.com

公司地址:新北市復興路11號1樓

109年金管證分字第0002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系統下單有一定風險,請交易人參考並特別留意控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