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營收密集出爐,業績成長題材備受矚目。截至昨(8)日為止,智擎(4162)、京城、廣積等「營收動能向上」族群,9月營收的月增率與年增率齊步成長超過三成,可望成為擷取盤面目光。

現階段正值月初營收密集公布期,上市櫃公司接續發布9月營收,第3季的產業旺季是否連動激勵出貨攀高,進而帶動營收增長,也備受市場矚目。

大華國際投顧副總經理蔡正華表示,現階段大盤指數預期將呈現震盪築底格局,未來影響台股的觀察重點,在於國際股市的表現,以及各公司的營收數字、原物料行情的走勢等。就基本面來看,大型電子股如半導體及TFT等景氣,第3季回升態勢並沒有改變,預計在營收陸續公布完畢後,本土資金將陸續回籠,屆時大盤指數將會有較明顯的表態。

根據統計,在已公布9月營收的個股中,計有13檔無論是營收月增率、或年增率均向上成長超過三成,主要分布在PCB、工業電腦等電子股,傳產則有營建、生技等,其中營收月增率以智擎月增35,601%最為耀眼,皇翔也月增2,328%、紅電醫月增1,109%;另外,京城、群益期營收也都較上月倍數成長。

進一步分析9月營收年增率,智擎年增4,665%最佳,皇翔年增2,072%、亞通年增615%;其他9月營收年增逾倍的個股,還包括群益期、紅電醫、德英、森寶等。

 

圖/經濟日報提供

【2014/10/09 經濟日報】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