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遊戲旺季即將開始,遊戲族群競推手機、網頁遊戲,遊戲族群近期受到旺季想像空間帶動,股價有表現空間。凱基證券衍生性商品部建議,投資人可利用認購權證參與遊戲族群暑假旺季行情。

圖/經濟日報提供

分享
 

網龍(3083)在新手遊上市帶動下,6月營收可望向上提升;鈊象(3293)也在手遊及商用機出貨帶動下,第2季營收可望順利擺脫第1季谷底;遊戲橘子(6180)近年積極轉型,由原本的遊戲主業,成功跨足支付、電商、影音、群募等多元領域,今年營運展望樂觀。此外,樂陞(3662)受惠轉投資收效,今年首季稅後淨利為正,創下成立15年來首度在無遊戲授權收入挹注下即出現獲利的歷史佳績。

凱基證券衍生性商品部表示,隨著暑假到來,遊戲族群旺季行情已悄悄開始,建議欲介入短線行情的投資人,可利用認購權證參與遊戲族群行情,留意價內外15%以內、距離到期日在60天以上的認購權證參與行情。

本文轉載自:http://udn.com/news/story/7255/946504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廖維凌

聯絡電話:(02)2675-6088分機322

手機:0937-001-538

Line ID: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1

99年金管證總字第0054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