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檔基本面勝出股

11檔基本面勝出股

 台股上周重挫360點創近8個月單周最大跌點,選股應著重基本面護體,精英、德律、聯發等11檔,不僅首季獲利年成長高,5月營收持續成長,業績雙高,且在上周法人大賣超台股高達494億,仍獲法人逆勢買超185張到3,741張,檔檔利多題材十足,基本面勝出「四強護體」股,本周持續受到期待。

 國泰證期顧問處分析師蔡明翰及台新投顧說,台股面臨年線保衛戰,內憂外患齊夾殺,台股及個股波動加劇,台股帶量摜破半年線及9,500點,8,501點延伸來上升趨勢線也宣告失守,台股股災起,「漲時重勢、跌時重質」,目前選股宜挑選基本面佳股票,具防禦性,若台股反彈將可跟進反彈,若台股續回檔,抱得也安心。

 萬寶投顧總經理蔡明彰說,韓MERS疫情蔓延衝擊市場心理面,台股不妙,5月營收陸續出爐,挑選5月營收較佳者,首季獲利年成長也高業績雙高股,預期這些個股本季甚至下季業績及獲利都可望續成長,有基本面撐腰,股價在台股狂跌中慘遭錯殺,不僅可安心抱。

 蔡明翰分析,該11檔不僅業績面強勢,且在上周法人狂砍494億下,卻能獲逆勢買進,背後一定隱含基本面、技術面等優勢,精英營收月增達89.76%,受惠在台北電腦展展出新款智慧家庭與教育平板電腦產品,接單暢旺;德律受益近期光電產業續擴產,設備需求大增,檢測商機同步走旺,法人周買超2,231張。

 聯發受惠聚酯加工絲產銷進入旺季,首季獲利年增達608.19%;同亨受益工業電腦產業當紅,近期行動支付盛行,其生產的NPOS需求大增,營收月增達79.56%,首季獲利年增高達721.73%;綠能受惠太陽能產業回溫,報價止跌回穩,首季獲利年增達167.05%,均備受關注。

本文轉載自: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50608000197&cid=1203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廖維凌

 

聯絡電話:(02)2675-6088分機322

 

手機:0937-001-538

 

Line ID: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1

 

99年金管證總字第0054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