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帶量上攻個股

昨日帶量上攻個股

 櫃買指數強勢表態,昨(24)日續漲0.39%收138.34點,已連五紅,且積極往月線挑戰。昨日雖在外資進出熄火的情況下,櫃買成交量也萎縮至僅210億元,不過有中實戶、大戶等內資歸隊的氣氛,不少中小型股表現活跳跳,且成交量也較上周放大不少,成為櫃買市場的人氣指標。

 加權指數連兩日攻月線未果,主因上方籌碼規模太龐大,盤勢難一舉越過,加上外資買超力道也不積極,大型權值股表現溫吞;反觀端午節過後內資、散戶開始蠢蠢欲動。其中近三日成交量明顯放大,且昨日股價攻漲停的中小型股有長盛(3492)、環天科(3499)與宏捷科(8086)。

 其他同樣在本周帶量上攻的個股,還包括兆遠(4944)、志豐(3206)、神基(3005)、圓展(3669)、德勝(8048),以及F-鈺齊(9802)等,昨日漲幅也都超過半根停板,與只漲0.07%的集中市場和漲0.39%的櫃買市場相比,走勢要強勁許多。

 從個股來看,連接介面廠長盛5月18日才由興櫃轉上櫃,股價經過一個多月的修正後,這三日頗有翻轉向上的企圖,成交量也從原本的百張不到增至千張以上。而具有車聯網題材的環天科,近期也在汽車零組件族群表現不凡下,股價繼續高檔整理,若量能可以繼續維持,則有機會挑戰四月的高點。

本文轉載自: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50625000299&cid=1203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廖維凌

聯絡電話:(02)2675-6088分機322

手機:0937-001-538

Line ID: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1

99年金管證總字第0054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