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顯德國工藝之美的賓士不只設計車,也規劃旅遊!德國戴姆勒集團旗下賓士品牌,與台灣頂級旅遊品牌合作推出「賓士逸遊(Mercedes-Benz Travel)」,中文官網於6月3日正式上線,主打10團歐美行程,每人團費從最便宜新台幣57.5萬起跳,到最貴8日遊要價99.5萬!其中更包括2團賓士車主獨享團,直接挑戰台灣金字塔頂端客層的旅遊品味與荷包深度。

仰賴賓士品牌形象與資源,「賓士逸遊」號稱可帶領消費者一窺難得的私房景點,如:到瑞士聖莫里茲的藝術大師節加入VIP晚會,與藝術家共賞;參觀專為貴客開放的佛羅倫斯瓦薩利走廊;到柏林聆聽專屬音樂家彈奏巴哈代表作;自駕賓士馳騁阿爾卑斯;深入賓士生産基地一睹技師手工打造引擎等,空中交通全程商務艙以上,陸上交通全使用賓士車種,珠寶名店、百年酒莊、米其林三星餐廳等奢華體驗,一應俱全。

賓士逸遊負責人胡鐵(Mr.Thomas Eisenbarth)表示,賓士逸遊不只提供娛樂享受,也讓客戶在旅遊之外,能與當地知名人士互動,打入社交文化圈,並運用戴姆勒集團資源,進入一般無法到達參觀的地方。「我們要的不是帶遊客到巴黎血拚,而是讓客人進一步與精品設計師對談,了解下一季的流行趨勢」,胡鐵舉例,如Hermès之類的高端精品品牌,也希望與賓士合作,期盼帶給貴賓不同的旅遊經驗。

易遊網旗下頂級旅遊品牌「鴻鵠逸遊」,獲德國戴姆勒集團青睞,合作推出服務大中華圈的「賓士逸遊」,由賓士細膩地設計遊程,鴻鵠逸遊則針對台灣遊客需求,提供餐食、活動安排等建議,「就像一個西餐廳從國外聘請主廚,我們推薦台灣人喜歡的東西、食材,而廚藝則交由主廚發揮」,鴻鵠逸遊CEO游金章表示,「賓士逸遊」為了創造一個高端的頂級旅遊經驗,做了很大突破,在台灣推出的旅行團採6到12人的小團隊,由台灣人單獨成團,入住地點最好的五星級酒店,吃當地最好的餐廳,內容著重活動參與及人的接觸,「成本不是考量」。

「『賓士逸遊』對台灣旅遊或易遊網來說,不只是個商品,也是管理經驗的學習」,游金章說,「賓士逸遊」目前第一波行程,是把台灣客人送出去,也希望很快能把世界各地的客人透過「賓士逸遊」,帶到台灣來。

http://news.msn.com.tw/news373243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