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盛投顧總經理李秀利。圖/顏謙隆 日盛投顧看好下半年題材股

 日盛投顧總經理李秀利。圖/顏謙隆 日盛投顧看好下半年題材股

 日盛投顧昨(3)日舉行下半年投資展望會,非電子股聚焦大陸十三五規劃、台灣政策利多等投資雙引擎,看好宇隆(2233)、上緯(4733)、國泰金(2882)、浩鼎(4174)等14檔題材股,研判下半年指數區間為9,500到10,300點。

 由於6月台股放寬漲跌幅到10%,日盛投顧為新制上路以來首家機構展望說明會,受到市場投資人關注。日盛投顧總經理李秀利指出,端午節前台股短線仍處於震盪整理格局,儘管市場對於下半年台股能否再度挑戰萬點,看法兩極,但基於中國十三五政策指向互聯網+、環保、新能源等投資亮點,只要下半年國際股市尚未反轉、外資匯入資金未轉向,預料台股仍有令人期待的投資機會。

 日盛投顧指出,美元走勢牽動國際熱錢動向,期待下半年資金將轉移至更具吸引力的亞洲市場,特別是中國連續降息打著不同於歐美的QE而稱之為量化經濟,期待在十三五的規劃下,為亞洲新興市場帶來投資新亮點。

 日盛投顧指出,下半年台灣經濟溫和增長,預測指數區間為9,500到10,300點;建議台股操作策略上,非電子股聚焦投資雙引擎,台灣與中國的政策利多概念股,傳產聚焦的投資雙引擎之一是中國政策利多(首推十三五環保、新能源、互聯網+,精選水資源、新能源汽車、電商消費等區塊),題材股包含宇隆、上緯、國統、日友、可寧衛、F-永冠、健和興、F-立凱、潤泰全等;另一個引擎則是台灣的政策利多則包含金融、生技等相關潛力指標,包含國泰金、兆豐金、開發金、浩鼎、盛弘等。

 至於電子股方面,聚焦NICE等四大投資區塊,包含行動支付(N=NFC)、電子商務(I=Internet)、雲端(C=Clouding)、智慧聯網(E=E-networking)等,且依據展覽尋找投資主軸,也可留意7~8月間的智慧自動化及機器人相關族群、9月聚焦半導體展、10~11月太陽能光電及紡織展等,相關展覽商機題材股。

本文轉載自;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50604001217&cid=1203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廖維凌

 

聯絡電話:(02)2675-6088分機322

 

手機:0937-001-538

 

Line ID: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1

 

99年金管證總字第0054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