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檔櫃買放量上漲股

15檔櫃買放量上漲股

 漲跌幅變10%上路第2天,昨(2)日櫃買市場成交量增加到322.13億元,較前日大增24%。隨著法人盤時代的來臨,15檔昨日獲三大法人加碼買超,成交量放大超過25%且股價上漲的個股,後勢表現可期。

 櫃買指數在連續上漲七日後,昨日收盤雖小跌0.25%收143.83點,但技術面出現5日均線與季線黃金交叉,多頭格局依然不變,昨日三大法人合計買超櫃買市場4.76億元。由於漲跌幅變10%後,盤勢動向尚不明朗,專家建議可遵循法人買超方向選股。

 其中,千附昨日成交量較前日放大近8倍,三大法人昨日也買超2,458張,千附昨日股價上漲6.44%。國票證券表示,千附今年低毛利的公共工程部分營收將會較去年減少,全年營收預計較去年持平,但毛利率會上升,千附在各領域都與龍頭廠合作,其中航太領域的合作夥伴是美國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長線發展樂觀。

 耕興昨日成交量放大近5倍,康和證券策略研究員姚君達說,手機產品日益多樣化,加上物聯網新設備相繼推出,都使得電子設備檢測需求日益成長,耕興昨日上漲7.29%收213.5元,盤中一度漲停到218.5元,創下今年新高。

 工業電腦廠廣積昨日更大漲8.37%,永豐金投顧說,廣積第一季因為客戶拉貨動能強,獲利優於預期,展望第二季,廣積美系素食餐廳客戶將啟動第二階段換機計畫,網通客戶近期也接獲資料中心訂單,展望較原先預期樂觀。下半年新產品將進入出貨階段,預計營收可望更上層樓。廣積昨日本益比來到15.4倍,仍比工業電腦同業16倍為低。

 永豐金投顧指出,醫材廠邦特菲律賓工廠近期拿到執照,血液迴路管可以回銷台灣,加速台菲產線配置,邦特營收及毛利率將持續走高,昨日成交量放大96.43%。

 大展投顧策略長李政諺說,昨日三大法人中的投信、自營商各買超櫃買達6.76億元、0.76億元,抵銷外資賣超的壓力,法人買超股值得關注。

本文轉載自: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50603000246&cid=1203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廖維凌

 

聯絡電話:(02)2675-6088分機322

 

手機:0937-001-538

 

Line ID: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1

 

99年金管證總字第0054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