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股價表現強勢生技股

昨日股價表現強勢生技股

 韓國MERS確定病診人數增加,市場擔心疫情恐擴大亞洲其他國家,毛寶(1732)、康那香(9919)及美德醫(9103)等防疫概念股股價聯袂衝上漲停,其中美德醫更因股價連續飆漲,而遭到證交所列為處置股票。

 美德醫股價從5月26日盤中最低點2.11元, 至昨日高點2.98元,累計短短5個交易日,股價就大漲41.23%,證交所昨日公告,美德醫自今日起10個交易日列處置股票,將以人工管制每5分鐘撮合一次。

 惟從三大法人動向來看,法人對市場熱衷的「防疫概念股」不但沒有買超,且還出現二、三十張的小幅賣超。玉山投顧表示,防疫概念股應屬「題材」,對實質獲利助益不大,與前一陣子缺水一樣,水資源概念股展開一波漲勢後,如今股價都下來了。

 台股漲跌幅擴大至10%的第二天,昨日仍在欠缺主流股領軍下小跌作收,防疫概念股成為盤面題材股,在市場力拱下,成為市場明燈,除了上述3檔個股漲停外,西藥股的中化、國統、永日,清潔用品的花仙子、美吾華,做不織布的恆大,還有單株抗體的亞諾法等股,多有1~5%漲幅表現。

 玉山投顧認為,部分防疫概念股歸屬於生技股,多少都帶動生技股股價走強,主要是因近期生技股股價跌幅不小,接下來在6月底至7月,仍有多項重要展覽,在展覽題材帶 下,吸引市場買盤青睞,股價展開反彈。

 若觀察三大法人動向,昨日著墨較多的生技股在邦特買超1,156張,另買超康普及永光各700多張,F-麗豐也有400多張。

本文轉載自: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50603000194&cid=1203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廖維凌

聯絡電話:(02)2675-6088分機322

手機:0937-001-538

Line ID: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1

99年金管證總字第0054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