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安流量管理工業電腦廠進入年底入帳高峰,包括立端(6245)、新漢(8234)、其陽(3564)、瑞祺電(6416)12月營收都可望是Q4單月最高。

 業者表示,網路安全流量管理客戶為消化預算,通常季末、年底是拉貨高峰,季底比季初好,下半年再比上半年旺的趨勢,12月會是全年最忙最密集出貨的時間點。

 其陽表示,12月營收估計可以歷史新高扳回正成長,瑞祺電也暗示12月會是全年最樂觀,立端則是獲得法人看好,有機會挑戰9月5.04億元歷史新高,新漢則不對12月營收表示意見,不過公司並不看淡。

 獲得投信連續20日站在買方的立端,上半年因受到搶單、客戶殺價因素,連續第2、3季毛利率僅有26.48~26.77%左右水準,前3季毛利率27.31%,明顯不如去年同期前3季毛利率30.7%,不過公司找來新的採購團隊,將伺服器流量管理材料更換成較具成本效益的原料,估計第4季毛利率就可見到回升。

 此外新漢也與上銀合作機器人技術,欲打入工廠自動化物聯網的成長商機,新漢過去以工業電腦嵌入式版卡技術,目前工業電腦占比30%,網安高達40%,是公司最高貢獻項目,今年首度與上銀合作開花結果,自動化占比估計5~10%,而明年物聯網、工廠自動化商機大爆發,網安流量管理明年成長可期。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廖維凌

聯絡電話:(02)2675-6088分機322

手機:0937-001-538

Line ID: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1

99年金管證總字第0054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