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斯拉遭高盛降評至「中性」,周一股價大跌6%。該電動車製造商今年來股價強勁反彈,帶動市值奔向1兆美元大關,但也引發部分分析師質疑其估值可能過高。

●谷歌母公司Alphabet遭瑞銀調降評級至「中性」,股價下挫3.3%。

●輝瑞(Pfizer)周一跌3.7%,該製藥公司宣布,由於參與臨床研究的患者出現肝臟酵素(liver enzyme)升高的現象,將停止開發一款實驗性的肥胖和糖尿病藥物。

●Lucid Group漲1.5%,該美國電動車新創公司與英國超跑品牌Aston Martin達成協議,Lucid將取得Aston Martin約3.7%股份。

●PacWest漲4%。私募股權投資公司Ares Management宣布已經從PacWest取得一筆價值35億美元的特種融資組合。

●嘉年華郵輪(Carnival Cruise Line)第三季獲利預測不如市場預期,股價重挫7.59%。

轉載:鉅亨

歡迎私訊洽詢喔~ 

 

LINE ID: 0937001538

 

復委託維凌png.png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 : 廖維凌

聯絡電話: (02)26756126

手 機: 0937-001-538

Line ID: 093700153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號1樓
109年金管證總字第0002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系統下單有一定風險,請交易人參考,並特別留意控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